长春新区重点企业巡礼——

长春集美数字技术产业基地项目:助力区域数字服务加速发展

2020年10月12日13:31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长春集美数字技术产业基地项目由沈阳集美档案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主要从事安全存储与信息管理服务,为金融保险、医疗健康、工商企业和政府机构提供资产和信息存储、电子文件与内容管理、数据采集加工、数字业务平台开发与系统集成、信息(数据)治理等服务。同时,还将面向个人基于云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健康信息采集、存储、利用、分析等安全存储和信息管理服务。

作为长春集美数字技术产业基地项目的投资方,沈阳集美档案管理有限公司现拥有软件著作权24项、注册商标3项,并获得国家、省、市政府科技项目立项3项。

长春集美数字技术产业基地项目明确了通过建设电子文件与数据实验室、数字化转型双创基地和数字转型工程学院等设施,强化数字转型领域的资金、技术、人才等产业要素的导入和集聚,推动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向聚集化、协同化发展的任务目标。

(责编:姜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