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双节” 梅河口首届文旅乐活节精彩开启

2020年10月01日20:35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人民网梅河口10月1日电 团圆中秋,喜迎国庆。1日上午,梅河口首届文旅乐活节在世基啤酒小镇欢乐开启。市民们面带笑容,沉浸在热闹的节日气氛之中,展现出一番快乐祥和的幸福景象。

活动现场 翟硕摄

本次活动由梅河口市政府主办,梅河口市通过文旅项目,加速了全域旅游建设规划、赋能吉林乃至长春文旅产业量级、丰富市民节假日旅游和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梅河口打造了活力、和谐、幸福的城市名片。

活动现场 翟硕摄

烟花、音乐、啤酒......乐活节上,高质量的节目精彩纷呈,趣味的活动让人流连忘返。本次梅河口文旅乐活节,将从10月1日持续至10月8日,贯穿整个国庆假期。六大主题区以打卡集印章的形式,融游戏与观光于一体,游客的参与感极强,现场人气爆棚。

小朋友们与萌宠互动,和憨厚可爱的羊驼“0距离”接触。同时,世基啤酒小镇为市民和游客们准备了DIY月饼活动,更有梅河口精酿啤酒供大家品尝。

除此之外,10月1日—3日连续3天参加乐活节美食派对、烧烤音乐节派对、烤全羊美食派对,还有欢乐的人偶巡游,乐队音乐表演等,精彩活动乐享不停。

活动当天,世基啤酒生态小镇示范区及生活美学馆同步开放,联动本届乐活节,吸附吉林、长春乃至周边省市旅游人群,全面拉升梅河口黄金周旅游势能。(实习生 翟硕)

(责编:翟硕(实习生)、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