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小区好看又好住——延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着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2020年09月24日15:05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延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老旧小区改造,改善居民住房条件和生活环境、助力创城工作,使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得到大幅提升。

位于延吉市河南街道白菊社区的新元公寓(B区),共有住宅38栋,建筑面积16.8万平方米,现有居民1574户。小区建于20年前,内部基础设施年久失修,卫生差、停车难等问题让居民头疼不已。随着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不断深入推进,如今,小区内道路平坦开阔、楼体内外整洁一新,周边也铺设了沥青路面和人行步道,小区从里到外焕发着新的活力。

“今年开始,延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力争用3年时间完成市区2000年以前建成的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让小区‘好看’又‘好住 ’,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延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主任朴青松介绍说。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