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帽儿山国家森林公园改造升级为创城增色添彩

2020年09月21日13:41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自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帽儿山国家森林公园紧紧围绕创建文明城这一主题,结合森林公园自身特色,不断提升景区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创建文明城市增色添彩。

帽儿山国家森林公园坚持以人为本,加大投入力度,升级改造母婴室、志愿者服务室,增设新式垃圾箱、公益性小品,维修损坏地面,种植花草,公园景区配套设施不断完善,各项服务功能进一步提升。

每天,帽儿山国家森林公园组织管理人员和环卫工人对园内毁绿损绿、乱扔垃圾、躺卧公共座椅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通过广播等多种形式开展文明告知、文明提醒、文明劝导,普及创建文明城知识。宣传的同时,公园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积极解决市民游客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创造更优良的秩序、营造更和谐的氛围,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创城带来的新环境、新变化。(付杨)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