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我心向往之”高铁冠名列车在沪正式启程

2020年09月19日17:15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人民网长白山9月19日电 (关思聪)9月19日,“长白山——我心向往之”高铁冠名列车首发仪式在沪举行。在长白山自然保护区建区60周年纪念大会上,随着吉林省副省长阿东通过视频宣布“京沪高铁‘长白山号’发车”,“长白山——我心向往之”高铁冠名列车正式发车。

“长白山——我心向往之”高铁专列首发现场。(长白山宣传部供图)

“长白山——我心向往之”高铁专列,车身外彩贴、头片、桌贴、海报、品牌天幕、播音、LED等均加入长白山旅游品牌元素,让游客近距离感受长白山之美。同时,148组广州局复兴号列车也将以视频宣传形式全面展示长白山,声音与画面相结合,深度传播品牌魅力。

“长白山——我心向往之”高铁专列首发现场。(长白山宣传部供图)

长白山管委会副主任刘勇表示,适逢长白山自然保护区建区60周年之际,“长白山”高铁冠名列车在上海实现首发,这既是加快推动吉林建设文化名省、旅游强省和著名生态旅游目的地的具体举措,更是以京沪线、京广线为通道,进一步深化长白山旅游、文化品牌建设的有力行动。

“长白山——我心向往之”高铁专列首发现场。(长白山宣传部供图)

据悉,“长白山高铁冠名列车将”来往于京沪线和京广线。京沪线、京广线覆盖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等经济发达区域。长白山通过高铁列车这一流动的名片,将美景传遍全国,全方位打造长白山旅游、文化、经济名片,为实现品牌飞跃奠定坚实基础。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