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俊海会见神州数码控股公司董事局主席郭为并见证合作项目签约

2020年09月18日08:42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持续深化全面全方位合作 为数字吉林建设增效赋能

9月16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出席神州数码控股数字产业生态伙伴大会,见证因特睿总部项目落户长春正式签约。

会前,景俊海会见神州数码控股公司董事局主席郭为一行,祝贺双方合作取得新成果。他说,近年来,神州数码与吉林保持着紧密合作关系,领衔成立了信创产业联盟,为数字吉林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前不久,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指引了方向、擘画了蓝图。我们一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发展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培育壮大信息产业、数字经济,为数字吉林建设增效赋能,加快走出一条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优势充分释放的发展新路。希望神州数码以及三星SDS等合作伙伴抢抓机遇、全面合作,推动在吉生产基地、销售中心、研发机构提升层次、扩大规模,完善产业生态体系,立足吉林辐射东北、全国乃至东北亚,促进因特睿软件等合作项目结出更多硕果,助力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郭为表示,神州数码与吉林合作深入、成果丰硕,一定进一步扩大投资规模,优化产业布局,合作建设更多项目,为吉林壮大信息产业、发展数字经济贡献更大力量。

长春市金融控股集团公司、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公司、神州数码控股公司共同签署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在吉期间,郭为一行与长春市、延边州进行深入对接,推动项目合作取得更大进展。

王凯、王志厚,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三星SDS、北京中农信达信息技术公司等神州数码合作企业代表参加活动。(记者黄鹭)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