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林源社区“红领岗”助力社团组织发展 提升非公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2020年09月11日10:26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9月10日,延边州委组织部非公党建办公室主任仪波走进敦化市民主街林源社区,就社区“红领岗”非公党建工作进行督导,进一步夯实街道、社区非公党建工作力量,提升非公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社区党委书记刘丽华就四个非公党组织详细情况作出介绍,同时,社区“红领岗”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韩雪丽就工作职责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仪波指出,选聘到街道社区的“红领岗”人员要转变角色,当好企业党建工作的“指导员”;积极解难,当好助推企业发展的“服务员”;严明纪律,当好亲清政商关系的“推动员”。街区要重视“红领岗”选聘工作,对“红领岗”人员要给予最大限度的支持和保障,让“红领岗”人员能够潜心研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随后,“红领岗”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与社区非公党组织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了解非公党建工作近期开展情况,与社区党委共同构建起“以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为点、社区‘红领岗’为线、街道‘红领岗’为面”,以点串线、以线连带、以带促面,点线面结合且特色鲜明的非公党建指导管理体系,为社区非公企业和社团组织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实的“红色保障”。(李晴)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