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晰晰集团商业和住宅项目:繁华地 玩乐足 让居民生活更添光彩

2020年09月04日19:02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在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晰晰集团的一系列优质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抓紧建设,内容涵盖农业、地产、新媒体、创新产业园等诸多领域。

晰晰集团是集房地产开发、农产品加工、网络新媒体、轻奢酒店等多板块综合性集团企业。旗下农业公司作为吉林省农业龙头,以种植、加工马铃薯及销售马铃薯副食、东北区域农特产品为主营项目,品牌效应极佳;房地产公司以地产开发项目为主,取得了喜人的成绩,现已成为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固定资产投资骨干企业之一;新媒体、轻奢酒店、会议中心以及十余家子公司、控股公司蓬勃发展、势头更劲!

尤其是地产公司更是在短短的时间内,规模和资本不断扩大,其发展速度之快、涉及领域之广、市场回报之高在企业中屈指可数。集聚起一批高素质的房地产开发经营及技术过硬、信誉至上的施工建设专业技术人才,具备从规划设计、施工管理、市场营销等全过程综合开发的能力。可以预计,晰晰集团旗下住宅、酒店、会议中心等将是可以享受宜居环境、私人订制、美食佳酿、商务娱乐的完美场所。

其中,明溪府项目坐落于龙湖大路以北、盛北大街以西,结合商住两用,将住宅、酒店及写字楼相结合,打造北湖又一繁华地带。明溪府A地块项目一期包含五星级铂尔曼酒店,目前正在筹建之中。同时,项目还将建设33层的商务写字楼。项目二期将建设商务写字楼(公寓),总建筑面积176391.36㎡,地上建筑面积132113.96㎡,地下建筑面积(-3层)44277.4㎡。明溪府C地块项目则是住宅区9栋小高层,规划占地面积48091㎡,总建筑面积103687.38㎡。

晰晰悦府项目东至北远达大街,南至丙十五路,西至丙五街,北至鑫盛大路,规划总用地面积49430㎡,总建筑面积124273.61㎡,主要建设城镇住宅,包括洋房2栋、小高层7栋、别墅12栋、地下车库及配套设施。

晰晰钰府项目距晰晰悦府仅一街之隔,计划开发高档住宅,总占地面积63413㎡,容积率1.8%,总建筑面积150000㎡,包含9栋小高、9栋洋房及学前教育、5700㎡小高租赁住房、社区服务等配套设施。项目临近长春北湖国家湿地公园,位置优越。

齐全的功能、贴心的设置、便捷的设施……可以说,晰晰集团在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已经搭建起一个集吃、住、玩一体的一条龙服务。相信在项目建成开业后,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居民必将尽享逸趣,让生活更添光彩。

(责编:姜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