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无罔生物识别科技有限公司——虹膜识别系列产品

2020年08月27日11:10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无罔生物识别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罔科技”)是一家注册在吉林省长春新区的高新技术企业。

无罔科技拥有“手背静脉识别”“人脸识别”“虹膜识别”等多种生物识别技术,拥有多模态生物识别平台,可实现多场景、多应用、多产品、多种识别技术统一管理和融合识别。

虹膜认证技术及产品在物联网安全、金融、教育、智慧城市、公共安全等领域有着广阔的市场应用前景。

目前无罔科技的产品涵盖了从便携式虹膜登录认证设备、虹膜U盘、隐藏式虹膜保险柜、虹膜门禁、虹膜门锁及智慧公安、智慧园区、智慧校园、智慧司法等行业解决方案等全系列产品,具有明显的技术优势。

无罔科技的发展目标是通过虹膜安全认证,人脸安全识别,物联网安全,大数据搜集分析对比与应用技术,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在智慧城市、智慧金融、教育、卫生、交通、地产、公安等相关领域,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搭建关键技术及公共服务平台,推动人工智能及物联网技术市场应用的协同发展,为各行各业提供安全可靠的身份认证信息服务。

技术优势

专利荣誉

人脸虹膜识别一体机 WUW-EF-100

远距离虹膜识别门禁 WUW-EAC-070

虹膜识别门锁 WUW-ELOCK-050

虹膜识别U盘 WUW-EKEY-005

人脸识别门锁 WUW-FLOCK-030

虹膜识别文件柜 WUW-EFILEBOX-030

虹膜识别登录终端 WUW-ESIGNON-005

虹膜识别保险柜 WUW-ESAFEBOX-030

智能运钞箱 WUW-EFMoneyBox-030

个人安全箱 WUW-EFPersonalBox-030

(责编:姜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