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召开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

2020年08月25日14:27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8月21日,辉南县召开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沈玉杰主持会议,副县长郭晓曼、曲铎、李俊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2019年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今年的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提升认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更加有力的举措,真正把政府系统反腐倡廉工作不断推向深入。要紧盯重点,抓住关键,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抓实关键领域监管,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全力推动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要统一思想,强化责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确保政府系统廉政建设任务落到实处,全面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辉南绿色转型、全面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来源:辉南县政府办信息中心)

(责编:王海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