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城】延吉爱心企业助力创城 警民共建文明

2020年08月24日13:19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8月22日,延边嘉和地产(碧水园林)购买了3000余元饮品来到延吉市公安局,慰问坚守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一线的民警、辅警,为执勤人员加油鼓劲。

全市进入创城冲刺阶段以来,延吉市公安局千余名警力分布全市241个交通点位上,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冒着炎炎烈日,每天早7点至晚6点30分,紧守主次干道,不间断开展文明交通秩序管理和劝导行人文明出行。延吉公安民警、辅警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同时也是实践者、工作者,在执勤岗位上履职尽责,为延吉创城默默贡献着力量。

据了解,在开展创城工作中,有爱心企业,还有爱心市民的默默支持,公安执勤人员在执勤中,经常能收到爱心市民送来的夏日清凉饮品。每一个市民都用自己的方式参与到了创城当中,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文明市民的标准,共同为创城添一份力,营造文明、整洁、有序、优美的生活工作环境。(季芳旭)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