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金融商会召开峰会 携手聚力共赢助力复工复产

2020年08月19日08:30  来源:吉林日报
 

  18日,由吉林省金融商会举办的“携手启程聚力共赢”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及企业复工复产峰会在长春举行。峰会邀请国务院参事何茂春教授进行专题讲座。

  峰会现场,吉林省金融商会对疫情防控期间各会员单位的捐赠救助情况进行了总结。商会主要负责人表示,疫情对企业带来的影响不会在短期内完结,企业将面临巨大的变革。面对变革,会员企业一方面需要借助组织的力量,携手共克时艰;另一方面,企业也需理性面对过去,积极探索未来,寻求健康的发展模式,建设为民众提供福祉的项目。

  专题讲座环节,何茂春教授结合历史与现实、国际与国内、政治与经济、开放与改革的实际情况,深入剖析了当前的发展形势,为商会会员单位从整体上把握国家发展脉搏、顺应经济产业趋势上了一堂精彩的理论课。(记者陶连飞)

(责编:李洋、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