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关注】吉林:打造供销吉品 助力乡村振兴

2020年08月18日08:45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打造供销吉品 助力乡村振兴

8月17日,省政协委员活动组经济一组、农业组部分委员,在省政协副主席赵晓君的带领下,到长春农博园4号馆就“发挥供销社独特优势,助力脱贫攻坚”主题走访考察。

作为农业大省,让农业与农博会接上地气,成为政协委员关注点之一。全省供销社系统密切联系“三农”,助力乡村振兴,积极塑造培育“吉字号”特色农产品品牌,开拓贫困地区优质农产品销路效果如何,同样备受关注。

在农博园4号供销特色农产品展销主题馆内,委员们先后来到各市(州)、公主岭和梅河口市供销社展台前,详细询问参展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到24个金牌农产品集中展示区、扶贫832农副产品专区、“吉供吉品”直播带货活动工作区详细询问了大米、食用菌、蜂蜜、杂粮杂豆等特色主打品牌产品的销售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考察组认真听取省供销社、省蜂业协会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就围绕助推打造供销品牌新优势,拓宽贫困地区优质农产品销路进行深入研讨交流。(记者闫虹瑾)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