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2020年08月18日08:44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8月17日,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开幕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我省第十三届全国青联全委会委员和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共41人在分会场参会,省委副书记高广滨,团省委、省教育厅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开幕会后,我省迅速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高广滨指出,总书记的重要贺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当代青年、青年学生的深切关爱,充分体现了对青联、学联组织的高度重视,是指导我们推进新时代青联学联事业发展、做好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遵循。各级团组织和青联、学联组织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贺信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扎实地传达好、学习好、领会好,引导广大青年、青年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各级青联、学联组织要紧跟时代步伐,深化改革创新,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中发挥更大作用,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贡献智慧力量、展现青春风采。(记者王超)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