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戏曲剧院献上周末“京剧大餐”

2020年08月17日10:39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省戏曲剧院献上周末“京剧大餐”

  8月16日,由吉林省戏曲剧院京剧团奉献的京剧专场演出在长影世纪城精彩上演,演员们扎实的基本功和出色的演绎赢得了全场观众的喝彩。

  作为第七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系列活动广场文艺演出暨2020年公益文化惠民演出之一,本次演出特别选取了8场京剧经典剧目,让票友们过足了戏瘾。马天阳、史文丽带来的《女杀四门》率先登场,高难度的武戏赢得了阵阵掌声。李京音、王月含表演的《四郎探母·坐宫》,展现了扎实的唱功和娴熟的演技,观众听得如痴如醉。随后,《挂画》《醉打山门》《凤还巢》《霸王别姬》等好戏接连上演。最后,杨雪斌、王鹏飞表演了经典剧目《三岔口》,将跌宕起伏的戏剧情节完美呈现。“第一次现场观看京剧,武戏绝活真是让人大开眼界!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让我爱上了京剧。”观众李女士兴奋地说。(记者纪洋)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