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扶贫产品网络销售专区正式上线

2020年08月15日08:17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省扶贫产品网络销售专区正式上线

  吉林省扶贫产品网络销售专区上线和2020年消费扶贫签购仪式14日在长春农博园举行。吉林省委副书记高广滨出席并宣布销售专区正式启动,副省长李悦致辞。

  今年以来,针对疫情影响带来的扶贫产品“卖难”问题,省委、省政府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及时实施消费扶贫“八项促销行动”,上半年全省共销售扶贫产品及贫困县农副产品46.5亿元。农博会伊始,通过上线网络销售专区、组织产销签购,加大扶贫产品集成展示、集中推介力度,再次掀起了消费扶贫热潮。仅在签购仪式上,就有来自北京、宁波和省内的14家企业单位,与我省贫困县、扶贫企业签订了购买总计5.7亿元扶贫产品的购销协议。下半年,我省还将组织“消费扶贫月”等活动,进一步扩大帮扶成果,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的消费扶贫总体战。(记者王春胜)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