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九台经开区:创建交流互通平台 促进区内企业互惠共赢

2020年08月14日17:44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人民网长春8月14日电 为展示区内企业形象,促进企业互惠发展。8月14日,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企业产品推介会在吉林省中工技师学院顺利举行。区内110户参加了本次推介会,现场8户企业成功签约,合同金额高达5000万元。

推介会现场图  翟硕摄

本次推介会以“合作,交流,共赢”为主题,展示了区内企业形象,搭建沟通平台,促进区内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互惠发展,实现了区内企业上下游产业无缝对接,更是推进区内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的具体举措。

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月说:“这次会议既是企业上下游产业的对接会,也是企业展示形象的宣传会,更是企业产品协作的交流会。这样的推介会只有开始没有结束,会一直办下去。”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集结了区内包括“名优食品、包装制品、家居家具、建筑材料”等九大领域的110户企业参加,其中22户企业在推介会现场对企业概况、产品两点等信息进行了介绍。通过本次推介会,8户企业强强联手,签订了业务之间合作协议,合同金额总数达5000万元。

本次推介会反向热烈,得到了参会企业的认可与好评。“本次推介会的举办对于我们企业的发展特别有帮助。”长春市布拉德除雪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传武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对区内企业都有深层次的了解,发现了许多可以合作的企业,节约了我们生产成本,扩大了销售渠道和思路。”(实习生 翟硕)

(责编:翟硕(实习生)、谢龙)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