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萍在长春市调研时强调: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全面提档升级

2020年08月13日08:36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全面提档升级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8月12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晓萍深入长春市新华社区、吉林长春社区干部学院、长山花园社区、九圣祠社区、“红驿舫”党群服务站,就加强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和推进“红心物业”工作开展专题调研。王晓萍重走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路线,在吉林长春社区干部学院召开座谈会,听取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王晓萍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学院和社区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时代机遇,在加强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中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要谋划实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指示精神,创新城市基层党建“吉林行动”计划,突出“加强、延伸、创新”六字,建强党的组织体系,积极探索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的有效路径,不断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全面提档升级。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学院的指示期望,着力打造社区干部培训的标杆典范、吉林模式、全国品牌,确保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地生根、再结硕果。

王晓萍强调,要深刻认识加强物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全面推进“红心物业”建设,构建形成党建引领、权责清晰、多方联动、多元共治的物业管理服务格局。要压实责任、强化保障,确保物业党建工作真正落地见效惠及群众。(记者李娜)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