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爱信诺航天信息有限公司:信立天下诚铸未来 打造行业新样本

2020年08月12日14:47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开发销项发票管理系统,实现与各类应用系统无缝对接,让业务流程更顺畅、工作效率更高效、设备成本价更低;打造多项金融业务,与多家银行合作,形式灵活多样;开展“智能化+行业应用”,提供一系列完整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吉林爱信诺航天信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林航信”)以信息安全为核心,形成了一整套发展思路与布局,多角度全面发展。

吉林航信成立于2015年,是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下属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控股,整合本地优势资源设立的子公司。

税控开票服务器

在金税产品业务领域,吉林航信以增值税税控系统为基础,针对企业信息化领域中的财税一体化建设需求,开发出销项发票管理系统。通过使用该系统,ERP系统、财务软件以及各类应用系统与防伪开票系统实现无缝对接,从而简化业务流程,提高企业财税业务效率、保障系统数据的统一性和完整性;开票服务器系统操作简便灵活、维护功能便捷完善;提供诺诺电子发票平台,解决企业开票点多、发票监控管理难度大的问题,同时,简化了传统开票方式需要投入的专业人才和高成本的专用设备(服务器),提升电子发票企业的接入体验,降低了接入门槛,可实现多网点同时开票、扫码开票、APP开票、审核开票、支付即开多种开票方式;可与业务系统、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完成对接,实现业务系统开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针对电子发票量较大的企业用户,可提供金税盘在省平台高性能服务器的托管服务,企业无需购买服务器设备,降低系统建设成本,解决开票量大或集中开票的问题;还可提供税务自助终端和行业自助终端;线上电子合同平台可实现实时签署并确保其安全、合规等,让企业及个人用户完成合同签署工作更方便。

金税盘高速开票盘组

在“智能化+行业应用”领域,吉林航信在智慧公安、智慧粮农、智慧市监、智慧交通、智慧政务、智慧军营、智慧社区、智慧应急管理、商事秒批、电子卡证、大数据云服务、退伍军人保障等业务领域形成了一系列完整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长春市公安局出入境智能大厅建设项目

5年来,吉林航信本着诚信发展、服务至上的理念,坚持以人为本,致力于信息更安全、更增值,社会更智能、更诚信,闯出了一片天。

(责编:姜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