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敦化:“全民引体向上”再掀全民健身热潮

2020年08月11日15:46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8月8日,敦化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全民健身技能展示大赛“引体向上”项目挑战赛开战,项目分男、女竞速引体向上。活动共吸引了来自社会各界各行各业50名健身爱好者前来挑战。

比赛规则要求单杠双手正握杠,直臂悬垂,身体呈静止状态,两臂向上引体至下颚越过横杠上缘,后恢复直臂悬垂为完成一次,2分钟连续完成的引体次数计取成绩,期间只有一次休息。挑战时间到8月9日19时结束。

比赛中年龄最大的58岁参赛者王胜君说:“我坚持健身和运动20多年了,健身运动给我带来的好处太多了,虽然这次没进决赛,但是还是很享受和年轻人比拼的过程,希望赛事越办越好,下次我还来。”

活动结束后,裁判长对所有参赛运动员在各项活动中取得的积分进行统计,按积分高低评选出男子组前10名,女子组前3名。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