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首届全民健身技能展示大赛拉开序幕

2020年08月10日10:54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8月8日是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也迎来了敦化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全市首届全民健身技能展示大赛。

活动由敦化市体育局主办,市体育总会、市健身健美协会联合承办,技能项目包括双摇跳绳、健身教练职业技能、全民引体向上、踢毽子,参赛组别分少儿组、中年组、老年组,活动分站点由全市各健身场馆到各广场及公园,做到了“全民参与、全民运动、全民健康”。

6时30分,第一个技能展示项目“少儿双摇”正式开始,全市共有50多名少年儿童报名参加比赛。最激烈的是第三项的个人双摇,共有10名小选手成功入围决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赛,活动圆满结束,敦化市健美协会主席、赛事总裁判长韩涛根据比赛最终成绩为大赛的前十名小运动员颁发了“敦化市全民健身运动宝贝”荣誉证书。

跳绳项目是集传统性、健身性、娱乐性、观赏性、竞技性、表演性于一体的体育运动项目。本次赛事有效地推动了敦化市跳绳运动的发展,为小朋友们提供了运动平台。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