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丹江街纪工委开展“清风敦化·从家出发”廉洁家风主题活动

2020年08月03日15:50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为落实敦化市纪委监委开展廉洁家风建设主题活动要求,敦化市丹江街推进廉洁家风建设,近日,丹江街纪工委集中组织开展“清风敦化·从家出发”廉洁家风主题活动动员会。党工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社区书记和副书记等3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宣读了《丹江街“清风敦化·廉洁家风建设主题活动方案》和倡议书,集中观看中央纪委网站发布的《上好涵养家风必修课》《守住廉洁底线,树立良好家风》短视频教育片。随后,全体党员干部以《“清风敦化·从家出发”廉洁家风》为主题进行专题研讨,深入剖析反面典型案例及警示教训,探索推进廉洁家风建设的方向目标,进一步推动廉洁家风建设。

街道党工委书记结合典型案例和如何开展好“廉洁家风”活动作了深入分析后强调: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时刻铭记良好家风丰富内涵,当好“家庭纪委书记”,把好“廉洁门”,筑牢“防腐后院”,为党员干部清廉、家庭清净、社会清新、政治清明作出应有的贡献。

丹江街林峰社区、江东社区、林建社区、林泉社区、江滨社区分别开展廉洁家风建设专题研讨会,带动更多的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廉洁家庭创建活动中,争做文明家庭的建设者、爱岗敬业的实践者、遵纪守法的引领者、清廉家风的倡导者。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