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委书记张知众看望慰问人武部官兵和抗日老兵

2020年07月30日10:32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原标题:县委书记张知众看望慰问人武部官兵和抗日老兵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农安县委书记张知众在县委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县人武部和华家镇,看望慰问驻农官兵和抗日老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农安县人武部,张知众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县人武部官兵在维护全县社会大局稳定、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支持农安经济建设发展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冯示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部队建设,提高军事素质,奋力开创我县武装工作新局面。

  在华家镇91岁抗日老兵崔荣东家中,张知众与其促膝交谈,听抗日老兵回忆革命战争时期的烽火岁月,共话红色精神传承。他关切地询问了老兵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张知众说,“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抗战老兵是时代的见证者,是美好生活的奠基者,我们不能忘记老兵曾经为世界和平和国家民族独立做出的重要贡献,要将“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延续下去,并在实际工作中做出新成绩。张知众叮嘱,要照顾好老兵,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让崔荣东老人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幸福安享晚年。(来源:农安县人民政府)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