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吉林销售长春分公司:直播首秀开启“九城千站”云油购营销新模式

2020年07月29日13:53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4月26日19:00,中国石油吉林销售长春分公司开启直播首秀,开播仅1分钟,吉林销售公司抖音官方号直播间观看人数便达到1000余人。这也是公司首次开通直播,和消费者线上互动,正式开启了“九城千站”云油购营销新模式。

当前公司上下提质增效专项行动正如火如荼地铺开。为借力网络宣传扩销增效,更直观、近距离地把公司惠民活动、油品质量、社会责任等有力举措呈现给广大消费者,公司强力推出了“九城千站”云油购活动,即在长春、吉林、四平等9个地市公司的近千座加油站相继开展线上直播,由各地市公司的营销人员宣传本地特色加油站及营销活动。

首场直播中,公司在各地市公司推荐的百余名员工中筛选、培养出了3名万吨级加油站经理作为首秀主播,他们分别围绕“云逛加油站”“移动支付”“油品百科”三大主题,详细解读了消费者关注的相关政策,释疑社会热点,向网友派送了现金加油卡、纪念加油卡等福利,从而吸引更多的客户关注中国石油、融入中国石油、信赖中国石油,助推公司影响力的进一步提升。

直播首秀开启“九城千站”云油购营销新模式

“从未想过,有一天抖音会成为我工作的一部分,自己会从一名站经理变成网络‘主播’。”在加油站工作了15年的老员工何慧,作为首秀中的一名主播,在直播中带领网友云逛了普庆加油站便利店,重点介绍了各专区特色商品,昆仑好客矿泉水、纸巾等自有商品。

120分钟的直播结束后,公司抖音官方号涨粉4500余人、1.2万人次观看直播、3000人次参加互动,销售非油商品33万元。(来源: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