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吉林销售通化分公司:“九城千站”云油购通化站火热开播

2020年07月29日13:52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销售公司“九城千站”云油购第三站由通化分公司直播的主题是:“春来山城,三花齐放,中国石油,为你加油”。

直播过程中安排刘贺、张景皓、晓雪为本地主播,特邀通化广播电视台主播刘丹加盟助阵。直播中间采取转场形式,分别连线的第二现场主播百里花站经理温春来、第三现场主播莲花站经理王秀文,由这两位星级站经理向粉丝介绍百里花加油站、莲花加油站的经营与服务特点。

直接现场

主题鲜明,画龙点睛。主题为“春来山城,三花齐放,中国石油,为你加油”的直播,以“宝石花、百里花和莲花”这三朵最美的花为点睛之笔,营造出与观众相约在春来之时,共同欣赏通化“三花”迎春、绚烂绽放的美好景观。

力邀主播加盟,吸粉增人气。邀请到通化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刘丹前来助力。有了强援加入,直播效果欢快热烈。

精心设置推介方案。通过多次彩排对比,直播地点最终选在通化分公司东庆社区便利店。在直播中几位主播不仅对热门的商品进行推荐,还对通化的社区便利店的特点进行详细介绍和推荐。

巧妙设计流程,强调福利回馈,以吸粉增量。由通化分公司党委书记柏松致辞开场,同时,准备丰厚的奖品,以福利的形式送出,通过种种抽奖、礼品来回馈给屏幕前的粉丝,以吸引住粉丝的关注。

融入脱贫攻坚、防疫战疫等正能量主题,彰显中国石油对社会职责的担当。特别邀请果松镇东明乡村党支部书记来到现场,对助农产品或政策进行介绍。为脱贫攻坚,贡献出中国石油的力量。

对医护人员表达中石油的敬意。疫情来临,医护人员坚定地选择逆行。为感谢医护工作者在疫情中的辛苦付出,中国石油立足社会责任,面向医护工作者推出专享加油优惠方案,为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崇高的会员礼遇,用实际行动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90分钟的直播中,线上粉丝活跃,所有商品销售火爆,全部售罄,直播结束后,不少粉丝纷纷私信留言问如何能买到中国石油的特色产品。下一步通化分公司将总结本次直播过程中的经验,指导加油站利用直播平台提效增量,打造新的增长点。(来源: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 刘晓东 文/图)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