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客山东”来吉推介 六大系列专题旅游线路条条有优惠!

2020年07月23日17:19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2020“好客山东”旅游产品推介会现场。

人民网长春7月23日电 今日,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山东省旅行社协会承办的2020“好客山东”旅游产品东北地区推介会走进吉林,推介会以“山东老乡游山东”为主题,推介山东各地精心打造的优质旅游产品,展示齐鲁大地的新韵味、新诗意、新气象。

推介会向吉林省游客推出了“活力胶东”系列、“齐鲁高铁游”系列、“仁者乐山”系列、“智者乐水”系列和“山东老乡游山东”等六大系列专题旅游线路新产品。同时,发布旅游特惠线路价格,进行首发团授旗仪式,并对优质合作商进行授牌,与吉林省100家旅行商签约。

2020“好客山东”旅游产品推介会现场。

此次东北地区推介会是跨省游开放后,山东省举办的首次跨省推介会。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明池在致辞中说:“乡亲就要多走动,所谓乡亲乡亲,越走越亲!我们这次来,就是想和咱吉林省的乡亲们聊聊老家事,叙叙老乡情,诚挚邀请山东老乡常回家看看,回山东老家感受家乡的旅游新产品和新变化。”

张明池表示,希望两地文化和旅游企业共同抓住这一有利契机,深入沟通,积极对接,互利共赢,促进两地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明池为2020“好客山东”旅游推广吉林首发团授旗。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文广在致辞中表示,山东与吉林正共同谋划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积极促进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山东旅游推介代表团来到吉林,两地旅游企业一定会把握难得机遇,深入对接交流,分享经验,联手重启市场,实现转型发展。

吉林和山东血脉相连,地缘相近,此次推介活动中,很多吉林省旅游业界人士表示,“一听到山东来推介,就感到被一股浓浓的乡情包围着。”

本次推介会,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各市文化和旅游局及40家重点旅游企业对山东夏秋两季旅游线路产品、特色旅游商品进行展销。活动现场,与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局、重点旅行商、旅游行业协会以及旅行社协会进行推介、沟通、洽谈。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