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D动感特效玻璃悬索桥将落户长春莲花山

2020年07月23日10:43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中国最长斜拉式玻璃悬索桥落户莲花山

  7月22日,世茂集团与赫奕旅游举行签约仪式,将携手在长春莲花山世茂滑雪场打造中国最长的斜拉式玻璃悬索桥,为长春再添文旅新地标。

  据悉,玻璃悬索桥长约528米、宽约3米、落差高达80余米,投资约7200万元,将于今年11月完工,建成后将成为中国最长的斜拉式玻璃悬索桥。在桥面设计上,玻璃悬索桥融入3D视觉效果和7D动感特效,通过声、光、电、触、感、闻、突等高科技特殊效果,使游客体验到空前的沉浸感。

  玻璃悬索桥在设计上采用仿生手法将桥体与景区生态、美景相融合,形成桥在山中生、山桥本一体的意境,并对建设前期设计、中期各个施工环节、后期运营维护等各种管理措施严把质量关,确保为游客提供安全的游玩体验。

  此外,还将设置高空漂流项目,长约3000米,落差高达180余米;七彩滑道长180米,共4条滑道,预计今年10月完工。(记者孟凡明)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