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超1亿!528米长玻璃悬索桥今天在长春莲花山开工!

2020年07月22日16:26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开工仪式现场

  2020年7月22日上午10点,长春世茂&赫奕旅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长春莲花山世茂滑雪场“冒险公园”开工仪式莲花山世茂滑雪场举行。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国涛,文化旅游局、新闻宣传教育中心、林业和草原局、招商局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

  世茂东北区负责人商震在致辞中说,世茂集团携手赫奕旅游,将于莲花山世茂滑雪场,打造玻璃悬索桥。其中玻璃桥528米,宽度3米,落差80余米,投资7200万,今年11月完工;高空漂流3000米,落差180米,投资2800万,今年十一完工;七彩滑180米,四条滑道,投资600万,今年十一完工。在桥面设计上,融入3D视觉效果和7D动感特效,通过声、光、电、触、感、闻、突等高科技特殊效果,使游客体验到空前的沉浸感。

  站在玻璃悬索桥上,远观长春城区灯火,俯视石头口门水库,头上飞机划过,空中雪板飞翔,脚下激流潺潺,一个新的东北旅游打卡地标即将于此诞生。届时,玻璃悬索桥也将融入到世茂滑雪场度假区的整体运营体系中,共同构成一个观光、休闲、娱乐、度假、冒险等多维度体验的度假区。

  玻璃悬索桥效果图

  莲花山世茂滑雪场夜景效果图

  玻璃悬索桥效果图

  项目效果图

  赫奕旅游董事长赫连文滨在致辞时说,他2006年考入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开始接触景区规划课程,在大二的时候做出了长白山西景区花岗岩滑道的策划案,种种原因未能落地,但是这并不能阻止他对景区创新的迷恋和对东北的特殊情感。

  为长春做出一个地标性的项目成为了他的一块心病,靠着这份情怀,他再次细查长春,走遍了长春周边的所有沟沟壑壑,经过3年的认真考察和论证,选定了人杰地灵、环境优美的莲花山。

  在莲花山管委会的嫁接下结缘了世茂集团,契合的企业三观、互补的优势资源,让赫奕和世茂走到了一起,也实现了赫连文滨对自己的承诺。这是一次跨越了14年的漫长旅程,赫奕旅游的文旅创新梦因长春而起,今日更为长春绽放!

  相关链接:

  莲花山世茂滑雪场

  2018年,世茂巨资投入全面升级改造莲花山滑雪场,在世茂进入长春一年之后,莲花山世茂滑雪场正式开业,并引进了长春市第一条法国进口的POMA脱挂式抱索器索道。

  莲花山世茂滑雪场占地面积约6平方公里,雪场配备专业赛事级雪道及国家级跳台场地,并先后承办了7届由国际雪联主办的“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比赛,是集大众旅游滑雪、竞技比赛为一体的综合性滑雪场。凭借着当天可往返的区位优势和全面满足不同阶段滑雪者的雪道设计优势,世茂滑雪场将全力打造“中国滑雪第一站”。

  除滑雪外,雪场度假区还采用四季运营模式,春可赏景、夏季水乐园、秋可登山、冬可戏雪。度假区将建立亲子农园、水上乐园、成人拓展、自然学校、雪道花海等一系列非雪季娱乐体验项目,给广大市民提供休闲娱乐的好去处。目前,莲花山世茂滑雪场已聘请加拿大Ecosign公司完成了滑雪场的整体规划,后续世茂将斥资百亿将滑雪场打造成集低密度住宅、五星级酒店、商业街、民宿、餐饮、

  赫奕旅游

  创新颠覆 国内新景区神话创造者

  赫奕旅游,致力于旅游开发十余年,是集旅游开发、景区托管、市场营销于一体的旅游开发公司。自2002年公司正式涉足旅游行业,14年间已先后成立十八个分公司,在全国拥有5A级景区1个,4A级景区4个,漂流12个,滑雪场4个,开发滑道60余条、玻璃栈道8处,玻璃吊桥合并16座。

  2018年,作为政府的招商引资项目,赫奕旅游以当年签约,当年建设,当年运营的“赫奕速度”打造了颠覆整个东北景区创新理念、线上营销的“中国冒险公园”——本溪大峡谷景区,创造了国内新景区的神话。

  2018年8月16开业至11月15闭园三个月时间入园人数52万人次,带动了整个本溪市南芬区的发展,更为掀起了东北文旅创新的热潮。本溪大峡谷玻璃吊桥更是在开业2个月时间,接待46万余人,最大接待量28000人/天。(来源:百姓报童百家号 王绍波 文/摄)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