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举办首届少数民族民品民贸企业精品展

2020年07月20日13:54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7月18日至19日,延吉市在百利城门前广场举办了首届少数民族民品民贸企业精品展。

展会分为民品民贸、非遗传承技艺、民族餐饮、民族医药、扶贫项目等展区,共有38家企业参加此次活动,携带了百余种独具民族特色的民品展示给让广大市民,朝鲜族特色食品、大米豆油、韩服、朝鲜族传统乐器等各种各样的产品应有尽有。

韩服展台 王晓彤 摄

种类丰富又独具特色的产品让市民们眼前一亮。“虽然自己就是延吉本地人,但是展会上展出的一些朝鲜族传统乐器平时也很少了解和接触。今天逛展会不仅感受到了民族企业文化,也领略了民品民贸的独特魅力。”市民张女士说,除了了解到民族特色商品外,自己还在展会买了很多食品,物美价廉,非常值得购买。

市民挑选产品 王晓彤 摄

今后,市民宗局将长期开展此项活动,不断壮大民族企业,推动地方特色产业快速发展,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和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王晓彤)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