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规划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

2020年07月20日09:15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7月17日上午,辉南县规划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县委书记孙维良,县领导林希铭、崔晓东、曲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县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对项目建设规划方案进行了汇报。

  孙维良与参会人员分别从各规划方案的基础设施配套、景观园林绿化和建筑视觉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孙维良表示,要灵活掌握和运用城市规划会议制度,及时研究解决问题,完善城市规划细节。要尊重客观规律,科学编制规划,聘请高水平设计团队和开发商,并邀请他们共同商议,保证规划的科学性、协调性和可操作性。

  孙维良要求,各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以对辉南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原则,发挥集体智慧,积极建言献策,对于规划方案中不合理的地方要敢于提出自己的意见,坚决认真对待、不走过场,认真研究执行规划方案。要维护规划的严肃性,加强项目的规划、建设和管理,将问题和想法摆在桌面。要坚持高标准设计、高标准建设,谋划周全,保证城市规划质量,不让辉南发展留下遗憾。(来源:辉南县政府办信息中心)

(责编:王海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