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舞欢歌春城夜 吉林省歌舞团歌舞专场在长影世纪城上演

2020年07月18日08:12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热舞欢歌春城夜

  17日晚上,长影世纪城格外浪漫温馨,在一方特别的舞台上,由吉林省歌舞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演员们献上的歌舞专场演出,正在这里欢乐上演。据了解,作为第七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系列活动广场文艺演出暨2020年公益文化惠民演出的首场表演活动,从即日起到8月2日每周五、周六和周日晚上18:30-19:30在长影世纪城上演。

  从晚霞飞天到灯海梦幻,美妙的歌舞为春城百姓和广大游客的夜生活提供了一个崭新的打开方式。演出在场面热烈的群舞《盛世欢歌》中激情开场。随后,《幸福中国一起走》《今夜无眠》《茉莉花》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在歌唱家们的演绎下,收获了阵阵掌声,台下观众也跟着节奏轻轻挥舞手机闪光灯进行回应。灵动欢愉的舞蹈《飞舞的丹顶鹤》甫一登台便吸引了观众们的目光,青春靓丽的舞蹈演员用婀娜的舞姿生动表现了丹顶鹤的曼妙之美,把关东风韵展示得淋漓尽致。在异域风情浓烈的舞蹈《弗朗明哥之恋》中,观众的热情被迅速点燃,纷纷跟着节奏拍手助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在歌伴舞《共圆中国梦》的歌声中,演出圆满结束。“希望我们的演出能让广大市民和游客享受到丰富多彩的周末时光,为吉林文旅发展助力。”吉林省歌舞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明华说。(记者马璐)

(责编:王海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