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异地商会联合会到农安考察

2020年07月17日15:56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原标题:吉林省异地商会联合会到农安考察

  7月15日,吉林省异地商会联合会会长、吉林省四川商会会长刘上源带领考察团来农安县参观考察并举行洽谈会。

  农安县委书记张知众代表县委、县政府,以及百万农安人民,向考察团来农安考察表示欢迎。张知众说,农安拥有7000年的文明史、3000年的建城史,地域广袤,物产丰富,文化底蕴厚重,地理位置优越。农安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创新发展,全面优化战略布局,确立了打好“五大战役”、实现“九个突破”的战略发展目标。“新安合作区建设”“水利工程建设”“全域旅游”“波罗湖、太平湖生态建设”“三产融合”五大攻坚战同步启动推进,均取得阶段性成效。

  张知众强调,农安始终把打造东北乃至中国北部地区最优营商环境作为重中之重,秉持“亲商安商、重商爱商”的优良传统,坚持“诚信赢天下”的发展理念,以“过了山海关、投资到农安”为目标导向,先后被中国社科院评为投资潜力百强县和省软环境建设标兵单位,目前正在申报中国(区域)最具投资营商价值县。

  古韵龙城涌春潮,幸福农安绽新颜。张知众表示,农安是兴业之地、财富之地、友谊之地,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深入农安考察交流、洽谈合作、投资兴业,农安将以开放的政策环境、诚信的人文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为企业保驾护航。

  刘上源表示,农安历史文化悠久、交通区位优越、投资环境无忧。农安对未来的发展思路清晰、发展定位高瞻远瞩。吉林省异地商会联合会希望能与农安深入对接,探讨适合的项目在农安落地。也将举全商会之力,积极推动、支持企业来农投资。在农安打造一批品质项目、带动项目,为农安百姓造福,为农安发展助力。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古韵龙城、新安合作区、太平池宣传片并就项目落地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前,考察团在县委常委、副县长、新安合作区管委会主任林凤生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万龙预制构件、路通轨道集团、恒大新安文旅项目、太平中华城项目。(来源:农安县人民政府)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