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吉林,文化消夏”广场文化活动在全省同步启动

2020年07月16日08:17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全省广场文化活动启动

  7月15日晚,“大美吉林,文化消夏”广场文化活动在全省同步启动。启动仪式文艺演出主会场在长春博物馆东门前举行,10余个节目轮番上演,为广大市民献上了一场精彩演出。

  参与演出的演员和团体来自全省各地,14个原创节目充分体现了我省的文化特色、地域特色和民族特色。独唱《我在吉林等你来》、诗朗诵《假如我是画家》、歌伴舞《魅力吉林》、舞蹈《长白鼓情》、伽倻琴弹唱等以宣传吉林、展示吉林为主题的文艺作品,让观众感受到吉林的景美、人美、情美。省文化馆文艺部主任赵艳文介绍说:“广场文化活动一直是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最近,我们组织了各类线上活动,以满足群众的文化需求。接下来,我们将线上线下结合,为广大市民带来不同形式的体验。”

  此次活动由省文化和旅游厅、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省文化馆、长春市群众艺术馆、长春市朝鲜族群众艺术馆联合承办。(记者裴雨虹 实习生祁兰)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