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赴广州深圳招商考察成果丰硕

2020年07月14日09:16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农安赴广州深圳招商考察成果丰硕

  7月2日至5日,农安招商考察团赴广州市和深圳市进行招商考察。为期4天的招商考察活动中,共签约项目6个,总投资额达55.5亿元。

  带着打好全域旅游攻坚战这一课题,农安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广州市番禺区宝墨园赵泰来博物馆。经过洽谈协商,农安县政府与宝墨园赵泰来博物馆签署了文物展览合作协议。同时,为进一步深化落实新安合作区战略部署,提升合作区产业门类,依托长春建设现代化都市圈契机,农安县和中华文化促进会康养文旅委员会、香港大健康国际集团三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农安的发展离不开现代科技的支撑。在深圳华为集团总部,考察团一行参观了行业展厅,了解了华为世界领先的科研成果,感受到了“华为人”的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双方在智慧城市、智慧社区和政务云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为未来与华为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在深圳湾科技园,农安县与深圳云峰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5G平台推介、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此外,在深圳市南山区,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深圳华芯技研科技有限公司和洲际通航投资控股公司,并在洲际通航公司会议室举行了农安县新安合作区、深圳华芯技研科技有限公司钙钛矿电池项目及高端多层陶瓷电容器项目签约仪式。(金刚 记者柳青)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