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地铁7号线“红色世纪先锋”党建联盟启动

2020年07月08日09:05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长春地铁7号线“红色世纪先锋”党建联盟启动

  近日,以“党建联建、发挥合力、共赢未来”为主题,由中铁二十五局长春市城市轨道交通7号线项目部、长春经开区交警大队与长春市浦东路派出所三方签约组成的“红色世纪先锋”基层党建联盟启动。该联盟旨在携手共创“共筑先锋堡垒、共谋品质提升、共享组织温暖、共创美好生活”的发展局面。

  据悉,中铁二十五局集团自进入长春地铁市场以来,始终坚持党建促生产原则,不断探索实践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新模式。通过加强与地方党组织联学互动,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稳步提升;积极参与长春市总工会“五比五创”系列活动,为长春市地铁工程建设各项指标的平稳、安全、顺利推进作出了贡献;该公司铁建“小五”志愿者多次亮相长春街头,相继开展助力长春马拉松、为社区义务除雪、为民工兄弟送上“御寒礼包”、到社区义务宣传防疫知识等活动。(邹世涛 王震 记者聂芳芳)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