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委书记孙维良深入医药企业进行调研

2020年07月07日09:22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原标题:县委书记孙维良深入医药企业进行调研

  7月2日,辉南县委书记孙维良深入医药企业进行调研,县领导林希铭、郭晓曼、薛海峰参加调研。孙维良一行先后深入惠康药业、长龙药业、德商药业、硕腾国原动物疫苗、俊宏药业、天泰药业与企业家进行座谈。

  “今年上半年运行情况怎么样?下半年发展预期怎么样?明年还准备上些什么新项目?当前的生产经营和未来发展还有什么困难?”这些都是县委书记孙维良十分关心的问题。孙维良与企业负责人共同分析市场形势、剖析问题原因、研究解决办法、谋划未来发展。

  长龙药业今年上半年销售业绩与往年同期持平,实现利税6000多万元,明年准备新上四条针剂生产线,目前正在筹划电商运营平台。孙维良对长龙药业积极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精准谋划企业发展举措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党委政府一定不负企业的发展信心和激情,及时与企业一同梳理问题清单,照单解决问题,为企业发展和项目落地做好服务。希望长龙药业能够加快实施电商平台建设,使我县更多的农特产品、医药产品获得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在德商药业,孙维良与企业负责人共同就新品种研发和人才引进等问题交换意见。他鼓励企业负责人要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升企业经济效益。要求相关部门要继续通过落实、用活人才引进政策,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得知俊宏药业新建项目规划设计和建设施工同步进行,正在抢抓工期时,孙维良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及时关注企业发展难题,通过高效周到的服务为企业解决发展的后顾之忧。希望企业能够注重现代企业管理理念的引进,继续加强管理团队建设,提高发展质量和发展效率。

  孙维良指出,辉南具有厚重的企业家文化底蕴,辉南的企业有担当、有魄力、有眼光。希望大家能够坚定发展信心,继续发扬爱辉南、做贡献的企业家情怀。要继续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升医药健康产业的整体发展实力;加大科技创新和新品种研发,提升我县医药产业的整体核心竞争力;要优化产业布局,提升医药健康产业的整体抗风险能力;继续开拓思路,通过域内合作和引进合作,提升医药健康产业发展速度和发展质量。县委、县政府将大力支持和服务企业的发展,积极参与企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与企业共克时艰、共谋发展,共同为我县医药健康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做出积极努力。(来源:辉南县政府办信息中心)

(责编:王海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