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供销社与公主岭市供销社开展第二次深度对接

2020年07月03日09:51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2020年7月2日上午,长春市供销社与公主岭市供销社开展继6月22日在公主岭市供销社对接后的第二次深度对接,本次对接会议共探讨两个议题,一是根据公主岭市地域特色谋划长春地区农产品系列直播公主岭专场活动,二是结合两地供销社工作实际对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交流,为日后开展工作建立畅通的沟通渠道。长春市供销社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公主岭市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长春市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协会会长、腾讯微视团队负责人、淞禾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对接会。

首先,会议深度探讨了计划于7月中旬在公主岭市开展的农产品直播活动的细节。腾讯微视团队负责人和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协会秘书长对前期德惠市、双阳区的直播情况、产生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做了总结,并提出直播所需的客观条件。公主岭市供销社赵主任表示非常期待此次直播活动,将会全力配合直播活动顺利开展,并对当地特色农产品、旅游文化资源等做了详细介绍。长春市供销社领导指出,农产品系列直播活动不仅能够为特色农产品寻找更宽广的销售渠道,还能打响地区特色农产品品牌的知名度,打开公主岭市面向全国的窗口,助力城市影响力的提升,希望本次活动能够成为业务合作的良好开端。

接下来,长春市供销社相关处室负责人与公主岭市供销社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其他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长春地区供销系统由于公主岭市供销系统的加入变得更加壮大,长春市供销社将会持续发挥好系统“领头羊”的角色,带领全地区供销人为长春市“三农”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