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医疗保险经办中心召开医疗救助系统操作培训会

2020年07月01日16:52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医疗救助政策,加强医疗救助信息系统应用,提高医疗救助工作人员业务水平,6月30日,敦化市医疗保险经办中心召开了医疗救助系统操作培训会,敦化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王香玉、待遇保障科科长辛志龙、基金监管科科长周垂福、主任张凤秋、副主任刘超、经办中心相关经办人员、两定机构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由敦化市医疗保险经办中心副主任刘超主持,会上,敦化市医疗保险经办中心主任张凤秋做培训动员讲话,经办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对医疗救助的相关政策、吉林省医疗救助平台的具体操作办法、信息报错及如何纠错、药品目录报销等相关问题逐一进行讲解。最后,敦化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王香玉对本次培训会进行总结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准确把握,确保受助群众应助尽助;二是要明确职责,发挥政策托底保障作用;三是要确保医疗救助基金安全运行;四是要强化学习,确保医疗救助业务经办顺利开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犹如“及时雨”,今后,一定要把这次培训学到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把医疗救助工作落到实处,以有效解决困难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邢基伟)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