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新区重点企业巡礼——

栖乐荟购物中心:汇业态 重体验 打造特色商业综合体

2020年07月01日16:34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栖乐荟购物中心地处长春高新区学府街与博文路交会处,占地160000㎡,是由东坤集团精心打造,集市级双创中心、5A甲级写字间、生活体验中心、商务酒店、高端住宅于一体的超大型综合性商业综合体。涵盖时尚潮流、亲子教学、娱乐体验、餐饮美食、文创街区等多元化业态,地下1层为欧亚V-go超市,地下2、3层为配套停车场,辐射周边3-5km人群,能够一站式满足区域内家庭、商务办公及大学生的购物、休闲等生活需求。

 

今年,栖乐荟购物中心着眼创新,大手笔、大力度推出全新动作。“我们目前正在筹备一个全市首创的艺术主题市集,汇聚了主题街区、特色小吃、艺术休闲等多重市集业态,这个街区将于7月3日与大家见面,届时必将成为高新区新地标!”栖乐荟购物中心负责人郑重地说。在这个火热的夏天,栖乐荟购物中心创新形式、敢想敢干,将这一前所未有的“后荟有栖”艺术市集呈现在长春人民面前。

 

7月3日将与大家见面的“后荟有栖”艺术市集新在何处?美在何处?

栖乐荟“后荟有栖”艺术市集打造了6000㎡艺术风情主题,整体形象聘用顶级公司设计,内设67家品味美食、千款美味供食客选择。首次亮相市集的八卦炉烧烤、阿不烤全羊、48种水果乐园、红皮香蕉等特色美食,锦州烧烤、小龙虾、炸鸡、海鲜、巨无霸章鱼、豪横烤肋排、呼伦贝尔烤肉等美味一次吃到爽。

 

娱乐项目主打趣味互动风格,抖音超火的砸钉子、国民游戏套圈圈、趣味足球、90后和00后超爱的娃娃机、跳舞机都将一一呈现,同时联合深蓝密室独家打造都市涂鸦风密室鬼屋体验,带来刺激与心跳。

 

此外,市集还将提供表演和活动场地,设置最具标志性的演出平台、艺术装置+体验式场景。7月3日-7月4日,热浪摇滚音乐节强力炸街。邀请省内7支人气超高的摇滚乐队:吴文青树——迷幻世界、许顺哲&谙、潜逃、一路小回、Tiny Time、盒子先生、肆合一,带来无与伦比的摇滚盛宴。

街头艺术秀穿插于现场人海中,小提琴、魔术、行为艺术等主题表演拉近与观众的距离;街头最潮音邀请民谣歌手现场驻唱,抖音热歌、动听民谣、经典榜单,总有一首歌扣动心弦!

 

借助多频次高品质时尚潮流的文化活动、创意市集和街舞、音乐等时下最流行的社团文化交流,“后荟有栖”艺术市集打造最有活力的社交平台,吸引创意潮人的聚集,带领年轻人群开启一个新时尚空间。这种前所未有的街区形式、创意多元的体验方式必将为周边居民带来一个创意集市、娱乐休闲、潮流聚集、美食打卡的新选择。

栖乐荟购物中心还将实施诸多创新举措,用前沿的规划理念打造全新商业模式、汇聚人气。

 

创新一:构建迷你城市,潮派基地。打造省内首个城市潮派立体街区,让空间交错,城市微缩。

创新二:建设文创街区,情怀生活。打造20000㎡文创街区,融合大师书画、茶馆剧场、手作体验等业态,并兴建2000㎡高新大剧院,让文化落地生根,情怀发芽。

 

创新三:筑梦儿童世界,梦幻国度。打造万平超级儿童世界,涵盖儿童教育、娱乐、体验、零售全链条系统,塑造0—14岁儿童成长基地。

 

今年,一项项新奇的活动与一个个特色的平台让栖乐荟购物中心以全新蜕变之姿出现在长春人民面前。相信在7月3日“后荟有栖”艺术市集惊艳亮相的助力下,栖乐荟购物中心必将继续盛放光彩,完美升华!

(责编:姜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