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党员大集”服务民众零距离

2020年06月30日08:45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白山市“党员大集”服务民众零距离

  6月29日,白山市广大党员志愿者在长白山广场开展“党员服务大集”活动,众多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丰富多样的便民服务。

  活动现场设置了丰富多样的便民展位,健康义诊、爱心行动、政策宣传、农特产品展销四大主题85个展位,一应俱全。大集吸引了众多居民的热情参与,各个服务摊位前都挤满了人,老年人们忙着量血压、询问健康常识;年轻人忙着咨询惠民政策、购买农特产品。

  “木耳、煎饼、红参糖;烤串、蜂蜜、沙棘茶……”要说“党员服务大集”的重头戏,当属“四级书记”代言。

  活动以乡镇党委书记、第一书记、村书记和党员为主体,共设置70个展位。采取实物展销及淘宝、快手、抖音直播带货等方式,通过“线下 线上”联动,集中展销具有白山特色的绿色有机无公害的农特产品,助力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

  据了解,“党员服务大集”活动时间为6月29日至7月1日每天16:00至20:00。通过组织有一定专长的党员志愿者,为广大市民提供服务项目、宣传县域农特产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员服务群众变成常态。(记者王春宝 李慧龙)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