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镇赉县:疏解企业困难 加速复产复工

2020年06月29日15:06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企业车间。

在镇赉经济开发区成来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桁架上的起重机穿梭在生产线,工人们正在仔细作业,生产车间一片繁忙景象。来自沈阳变压器研究院联合研发中心的专家,在电气实验中心为工人们培训智能检测设备和检测软件的使用方法。

今年4月初,该公司因受疫情影响货款回笼缓慢,导致资金短缺,即将面临被迫停产的危机。镇赉县农商银行了解到企业急需周转资金后,为其发放贷款3000万元。

截止到6月末,成来电气与国内多家大型发电集团签订合同2.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56%;完成产值1.1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43%;销售收入8000余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52%。

企业车间。

据公司董事长王喜权介绍,公司今年将对智能焊装、铁芯叠装、绝缘件、钣材加工等生产车间进行技术升级,购置机器人大桁架四机械手全自动焊接工作站、高精度激光切割设备、变压器铁芯自动叠装设备、高精度全数控线圈压床等设备,所有制造环节实现数字化覆盖。

在因疫情带来的经济压力下,镇赉县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项目建设“三抓三早”,成来电气实现了“开门红”。为更好地促进企业恢复发展,镇赉围绕优化发展软环境、破解融资难题和改进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再细化再部署,切实疏解企业困难、增强企业信心、激发企业活力。(付斌)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