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新区重点企业巡礼——

吉林省一明科技有限公司:专项定制 助力企业智能化转型升级

2020年06月26日08:52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为客户提供移动互联化、管理社交化、软件平台化的最优管理软件;解决实际问题,创造新动能,助力客户从管理向经营转变;支持客户实现从营销、销售到服务的全流程自动化业务场景,提升客户满意度……作为一家专业信息与咨询服务公司,多年来,吉林省一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明科技”)始终保持与国内知名软硬件厂商合作,为各企事业单位提供咨询和软硬件一体化一站式服务,为客户发展保驾护航。一明科技,用全新的商业智慧、全新的企业计算与全新的智能服务,帮助各企业客户实现了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化发展,在新时代大潮中携手逐浪前行。

据了解,一明科技行业经验丰富,业务范围广泛,既能够为企事业提供专业的管理咨询、企业内控咨询和财税咨询、企业培训等服务,还能够为客户提供能落地可执行的信息化办公系统以及财务、供应链、生产、人力资源、协同办公OA、销售易CRM以及商业智能分析大数据分析等方面相关解决方案。目前,一明科技的客户涵盖行政事业单位、汽车零部件、机械制造、船舶维修制造、汽车4S店、现代农业、养殖畜牧业深加工、医药食品、医疗教育、化工、新材料、能源矿产、房地产开发、建筑安装、工程施工、酒店餐饮娱乐等多类型行业,领域广泛。

好企业拿好产品说话。凭借近10年的行业经验,一明科技积攒下了诸多优秀成功案例,在行业内赞誉颇多。其中,为吉林省华阳集团及下属几十家单位建设的资产管理系统以及协同报销审批系统更是从客户角度出发,使用方便,功能强大。服务器管理平台一键傻瓜式操作、设置数据自动备份恢复;主页门户设置色彩图库元素丰富;高级查询中保存自定义搜索、评论回复@用户功能、心灵鸡汤式温馨提示语设置;强大即时通讯功能,文件图片模块数据一键发送,沟通无极限;图形化流程设置、表单单元格控件属性统一设置、强大内部外部数据源配置;设置与pc端模块及功能同步的移动版办公;每个模块简单易用、功能持续优化。

此外,由一明科技合作推广的金蝶云星空ERP软件通过强大的 APaaS技术中台,用新模式探索自主可控,引领企业客户实现全面数字化,深受客户好评。为吉林省中研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发设计的销售易CRM软件,则创新性地利用社交、移动、AI、物联网等技术支持企业连接外部的经销商、服务商、产品以及最终客户,赋能企业真正转型为以客户为中心的数字化运营组织,实现产业互联网时代下的业绩规模化增长。

以用户体验为中心,覆盖完整客户旅程,助力客户实现智能化全面升级。这是一明科技的愿景,也是一明科技的坚持。多年来,凭借不变的初心、出众的技术与周到的服务,一明科技收获颇丰。如今,乘着新时代的发展东风,一明科技必将继续破浪前行,扬帆远航!

(责编:姜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