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朝鲜族经济科学技术振兴总会到延和乡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

2020年06月23日11:41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原标题:【要闻】吉林省朝鲜族经济科学技术振兴总会到延和乡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

6月20日,吉林省朝鲜族经济科学技术振兴总会会长吴长权一行8人,到榆树市延和乡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榆树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闫伟,榆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长寿陪同慰问。

吴长权一行先后来到延和乡卫生院、延和乡朝鲜族学校、延和乡政府,分别送去了消毒药品、口罩和民俗礼品。

座谈会上,吉林省朝鲜族经济科学技术振兴总会详细了解了延和乡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等工作开展情况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吉林省朝鲜族经济科学技术振兴总会领导表示,通过座谈走访感受到了在榆树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支持下,延和乡基础设施建设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产业发展、民族文化也取得了较大进步。吉林省朝鲜族经济科学技术振兴总会一直关注延和乡这片热土,将尽所能和榆树各级党委政府一道助力延和乡发展,切实帮助民族乡解决实际问题,将延和乡的特色产业、文化产业做大做强,促进延和乡高质量发展。

闫伟说:“吉林省朝鲜族经济科学技术振兴总会不仅为延和乡带来了物资捐赠,更使延和乡广大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了民族团结的力量和温暖,希望吉林省朝鲜族经济科学技术振兴总会继续关注延和乡经济社会发展,为延和乡的发展建言献策,推动少数民族乡各项社会事业积极稳步发展。”

李长寿对吉林省朝鲜族经济科学技术振兴总会对榆树市民族乡发展的支持、关爱表示感谢。李长寿表示,将和吉林省朝鲜族经济科学技术振兴总会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共同团结奋斗,激发民族乡群众内生动力,推动民族乡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开创民族乡建设发展新局面。

会后,吉林省朝鲜族经济科学技术振兴总会向延和乡贫困户送去了民俗礼品。

榆树市卫健局、市教育局、延和乡领导陪同慰问。(来源:榆树信息港)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