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召开百名干部服务百企行动部署会议

2020年06月23日09:47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原标题:我县召开百名干部服务百企行动部署会议

  6月19日,辉南县召开百名干部服务百企行动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伟参加会议,副县长郭晓曼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辉南县“百名干部服务百企”行动方案》,对百名干部服务百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根据方案部署,县级领导、各乡镇、部门及辉南经济开发区将派出百名干部深入企业开展“三办”和“八助”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

  就做好百名干部服务百企工作,孙伟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和突出问题,引导和促进企业主动应对经济发展新形势、新挑战,提升加快发展信心,形成以政府为主导、企业为主体,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民营经济良好发展氛围。要细化目标任务,推动行动落地,尽快与企业对接,及时到包保企业开展“三办”“八助”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确保企业问题“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要营造舆论氛围,及时发现、收集、总结一些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积极推动机关干部广泛参与和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全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氛围。

  会上,孙伟还对帮助困难企业纾困解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来源:辉南县政府办信息中心)

(责编:王海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