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政协副主席杨秀敏带领市委督查组到辉南县督导检查

2020年06月15日09:53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原标题:市政协副主席杨秀敏带领市委督查组来我县督导检查

  6月11日,通化市政协副主席杨秀敏带领市委督查组来到辉南县督导检查《中共通化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吉林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的分工方案》落实情况。县委书记孙维良,县政协主席兰守堂,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林希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丽华,县政协副主席尹俊廷,辉南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海峰陪同督查。

  杨秀敏听取了我县贯彻落实《中共通化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吉林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的分工方案》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辉南县政协工作,并对县委大力支持政协工作表示感谢。

  杨秀敏指出,辉南县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政协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决把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和要求贯彻到底、落实到位,“出题目”“压担子”,为全县政协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杨秀敏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和省、市政协会议精神,围绕县域实际,对照《分工方案》和《落实清单》制定具体推进措施,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明确完成时限,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要不断提高政协委员联络站的建设水平,大力动员政协委员踊跃参与到联络站建设和各项活动中来,充分激发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和水平、发挥好参政议政作用,广泛凝聚发展合力,大力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树好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为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孙维良表示,辉南县委始终把政协工作摆在全局重要位置,把人民政协工作纳入县委工作总体布局,一体谋划、一体推进,把政治协商作为重要环节纳入决策程序,支持政协履行民主监督职能。并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切实加强政协机关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基层政协和委员履职平台建设,为政协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以更大力度更强举措推动《分工方案》落实,强化工作调度和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

  随后,杨秀敏一行还来到辉南经济开发区对我县政协委员联络站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来源:辉南县政府办信息中心)

(责编:王海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