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夏日激情 点亮城市活力

长春世界雕塑园消夏露营地6月19日开营

2020年06月13日07:50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久居都市的市民和游客,如果厌倦了都市的喧嚣,不如到大自然与朋友一起尽情狂欢,以天为盖,以地为床,与自然来一次亲密接触,做一个属于自己的仲夏夜之梦!

近年来,长春“消夏经济”兴起,点亮了城市活力,成为了新的经济增长点。为了让市民走出来,让企业活起来,让市场旺起来,由长春市文广旅局主办,吉林省中旅会展公司与长春世界雕塑园合作运营的长春世界雕塑园消夏露营地将于6月19日开营。市民可以在大自然中参加露营体验、旅游研学、团建拓展、公园定向、荧光夜跑、露天音乐会等丰富多彩,妙趣横生的活动项目,并且观赏长春世界雕塑园独有的人文艺术特色文化,充分释放自己的夏日激情。

经过近3个月的精心准备,吉林省中国旅行社将长春世界雕塑园消夏露营地打造成为以帐篷、木屋及园区设施为主的生态游憩、游览观光、休闲娱乐综合性露营地。营地所有设施以户外帐篷及可移动营地设备为主,绿化面积超过90%。南北两侧草坪总面积7000多平方米,可搭建500多顶帐篷,每晚容纳一千多人入住,适合举行党建、团建、研学、亲子、敬老等一系列活动。露营地有专业团队运营及管理,还提供免费Wifi。

除此之外,在旁边出租的小木屋里还可以进行烧烤、火锅等户外用餐活动。同时,吉林省中国旅行社还联系了长春市内部分星级宾馆,可以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法式、德式、俄式、意式户外餐,全面提升旅游配套服务,丰富游客的夜间游乐体验。

在游乐项目方面,在原有雕塑园游览参观活动外,还为游客准备了公园定向、泡泡足球、荧光夜跑、真人激光CS、雕塑制作等40项活动,每天推出三项体验类主题活动,每期循环推出,提升游客体验感。此外,还为小朋友准备了魔鬼鱼平衡车、足球、射箭、挖沙等趣味性活动。

据吉林省中国旅行社总经理马鸣介绍,露营活动具有独立空间和安全性,是疫情期间最适合推广的文旅活动。同时,这里有营地专业人员24小时管理,保障游客安全。市民和游客来到露营地搭建帐篷入住后,便可参加每天推出的不同体验类主题活动,追逐嬉戏,放飞心情。傍晚公园里环境幽美,草木茂盛,鸟语花香,运气好的话,还会看到各种野生小动物,在多彩的自然世界享受晚餐。晚上,露营地中心广场还将举行舞台表演音乐会,在音乐中开启浪漫的夜晚。当星光闪烁天际,虽置身城市,但独享一片宁静,四周清爽宜人,观赏银河的壮观。呼吸青草的气息入眠,伴着鸟鸣醒来,次日早晨呼吸着负氧离子,精神百倍地开始一天的工作和生活。

长春世界雕塑园露营地不仅为市民提供了一个周末和平时休闲娱乐的场地,也为广大来长春旅游的游客提供了一个新的旅游集散地,这将为长春旅游经济发展提供新动力。

市民和游客可以通过自由人户外网站www.ccfreeman.com、吉林省中国旅行社各营业网点,或长春国际雕塑园网站和窗口预约,购买99元、199元、299元不等的套票直接入园游玩。

(责编:王海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