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农安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

2020年06月09日09:09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原标题:中共农安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

  6月5日,中共农安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农安县委书记张知众在会上强调:全县上下要不断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细化措施,推动各项改革任务有效落实,为切实打赢“五大战役”、实现“九个突破”提供动力支撑和机制保障。

  张知众指出,农安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连续3年被评为全省改革工作先进县,探索出一批卓有成效的经验做法,为农安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注入了强大动能。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要全面落实省、市委的重要改革部署,聚焦打好“五大战役”、实现“九个突破”战略发展目标,聚焦制约农安新一轮跨越发展的瓶颈问题,聚焦影响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主要矛盾,聚焦社会亟需解决的民生焦点问题,为农安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强大的动力支撑。

  张知众强调,全县上下要增强改革的“政治性”“责任感”“紧迫感”,在知常明变中坚定信心,在对标对表中优化举措,在守正创新中推动县域改革各项工作向纵深推进;要在做好“六稳”、落实“六保”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改革的牵引作用,把防风险、打基础、惠民生、利长远的改革有机统一起来,深化政策性改革、聚焦中心工作,深化系统性改革、聚焦发展短板,深化专题性改革,积极助推县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张知众要求,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履职尽责抓改革、掌握方法抓改革、改进作风抓改革,把抓改革落地作为一项重大任务,真正做到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各项改革任务不折不扣落实,确保深化改革干一件成一件,使各项改革更好地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改善。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中共农安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安排》。审议通过了《中共农安县委2020年全面深化改革任务台账》和《农安县党政和事业单位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告知办法(试行)》。

  农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蔡光,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李林峰,县政协主席于德斌及在家的副县级领导参加会议。(农安县人民政府)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