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行动!延吉市长带头参加志愿者服务

2020年06月05日16:47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6月4日下午,延吉市委副书记、市长、新时代文明实践总队总队长蔡奎龙带头,与市政府办党员志愿者来到公园街道园辉社区文化庭院小区开展义务劳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蔡奎龙清理花坛杂草 杨婷婷 摄

当日,蔡奎龙和党员志愿者们手拿铁铲、水壶、粉刷涂料等,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组行动。大家有的捡拾花坛里的杂草和垃圾杂物;有的清理、粉刷楼道内乱贴、乱涂的小广告,热火朝天地做着力所能及的工作,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面貌,齐心协力为打造美丽宜居环境贡献力量。

清理小广告 杨婷婷 摄

通过此次义务劳动,强化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文明创建意识,增强了创城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为改善无物业小区居住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做出了积极贡献。

延吉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金昌律,副市长盖映红参加了义务劳动。(季芳旭)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