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之窗

小白智能科技(长春)股份有限公司——小白人餐桌智媒体机器人

2020年06月04日13:46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白智能科技(长春)股份有限公司是省、市两级广告协会副会长单位、互联网协会副会长单位、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单位、会展协会协会副会长单位,2019年3月31日正式落户长春新区北湖科技园。

小白智能科技(长春)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国内领先的智能算法和硬件技术,致力于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先进的人工智能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打造以人工智能为手段,以大数据为核心的智能应用平台项目——小白人餐桌智媒体机器人。小白智能科技(长春)股份有限公司拥有技术、商务、运营、行政、投融资中心,现有人员达176余人,其中科研人员占总人数的34%。公司拥有软硬件自主研发能力,掌握智能语音、大数据处理、计算机视觉技术等核心技术,获得11项专利、24项软件著作权。

小白人餐桌智媒体项目,打造中国首家餐桌智媒体,融合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应用,基于赋能餐饮、人机交互、广告矩阵三大核心功能,应用于餐桌核心场景,整合线下流量入口,连接餐饮商、消费者、广告主等多元用户,共创生态系统,形成可持续的综合性盈利模式,实现多方共赢生态圈。开辟了一种媒体新形态,开创了“餐桌”这个核心场景,开启了智媒体时代万物互联新征程!

“小白人餐桌智媒体机器人”一款应用于餐厅的智媒体终端设备。一方面帮助餐饮店主节约成本、拓客引流、提升服务;另一方面为广告主提供高精准、高转化、高频次的广告服务。目前已经形成量产,并在吉林省会长春率先投放,已合作餐饮商家超过500家。

三大创新点

1.行业创新:

打造中国首家餐桌智媒体,结合“智能+媒体+餐饮”新模式,占据餐饮线下流量,开辟了新场景,开创了新业态。

2.产品创新:

打造中国首个会挣钱的机器人,落地应用形成百万智媒终端,创新了从消费品到工业品的升级。

3.技术创新:

自主研发,融合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拥有11个专利,24项软著,打造了小白人生态圈,多方共赢。

 

 

(责编:王海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