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举办2020年东西部协作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电商专题培训班

2020年06月04日09:43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为进一步激发贫困村创新发展活力,提高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电商从业技能。日前,敦化市人社局举办了2020年东西部协作贫困村致富带头人电商创业专题培训班。邀请著名创业讲师进行电商创业指导,通过致富带头人示范引领带动有就业及培训意向的贫困人员就业创业。

来自全市贫困村有意向发展电商平台的创业致富带头人,各乡镇有互联网创业意向的农村青年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会。会上,电商运营培训导师从“热门电商平台介绍”“各平台盈利模式”“各平台操作技巧与玩法”“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电商平台”4个方面生动阐述目前电商产业现状,以及对电商产业未来发展方向的综合规划,为培训对象起到了很好的“引路”作用。

通过本次电商专题培训班,参训学员对电商产业的发展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和了解,为敦化市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在“产业扶贫+电商扶贫”的持续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进一步帮助致富带头人创新创业思路、开阔创业视野、提升创业本领、提高创业效益,充分发挥示范效应,帮助贫困对象增收脱贫。(杨学孔 供图)

(责编:马俊华、谢龙)